2013年9月12日 星期四

拼布風景畫 (自由曲線練習)

拼布風景畫 (自由曲線練習)                          By  Pat.  2013.09.06.
以前我都笑說我自己是色盲~~
因為很不會配色所以出門都穿同色系的衣服比較不會出差錯!

但是自從開始學做包之後有稍為訓練自己去做配色,

只是二色或三色還比較好選擇,
這次風景畫真的是整到我了。。。。。


因為前一陣子都是用卡通布比較多,
所以都沒有風景畫可以用的碎布捏....
總不能我的山上面突然冒出一隻KITTY或是SNOOPY吧......

只好到教室選用同學捐出來的碎布~~
只是太多選擇我的頭好痛啊......(選擇性障礙又發作了......)
好想把老爺call過來幫我選一下~~

我配色慢到連老師都看不過去,

因為我一向是班上動作最快的幾個。。。。
最後我放棄了亂抓幾塊布趕緊拿去燙~

要不然可能弄到下午大家都在壓線了我還沒弄好的啦!!

這次的重點其實是在教我們自由曲線,
只有稍做練習就直接開始壓線了!!

原本真的是沒有勇氣壓上作品的,

但是老師很堅持我也只好硬著頭皮上了。。。。。。
實在是不敢近拍,因為針距真的是大小差太多,
只好安慰自己以後會越來越進步。。。。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