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3日 星期日

與橘子相約手作第十回合作品:KITTY室內地板拖鞋



 
KITTY室內地板拖鞋                                                                        BY   PAT.   2013.11.03.
呼~~終於趕上末班車了!!

最近真的太忙(這句話好像最近每篇都出現。。。。)

本來拿到講義的第一天就把布裁好了,

沒想到車縫凹處的滾邊把我搞慘了!

不管我怎樣的拉緊車都是皺皺的!!

拆了好幾次後終於發現問題在哪邊了~~



我做拼布時習慣滾邊都裁6公分,

這種做法滾邊比較快但是不適合用在這邊!!

布雙折遇到凹處時太厚了沒辦法漂亮的轉彎就會皺在一起!!!

終於把凹處的滾邊搞定了,剩下的原本很快就可以完成,

結果接下來一堆課程害我壓根就忘了這碼事。。。。。。

還好橘子老師出國去玩讓我剛剛好吊到車尾,哈哈~~



防滑布走路會有塑膠摩地的聲音,所以我改用麂皮布走起來安靜無聲^^

鞋底鞋面結合後實在太厚了所以滾邊滾的很不滿意>"<

可是趕著最後期限所以還是先拍照交作業~~

等"有空"再來改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