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0日 星期二

胡搞瞎弄的隔熱墊

胡搞瞎弄的隔熱墊                        By PAT    2014.06.09.


自從在youtube看了Day and Night Technique(請按我看影片) 後,

我就一直好想要擁有這把尺~~

原本只是簡單的幾條布條直線車起來經過這把尺裁切後再拼接,

居然可以產生這麼漂亮的圖形~看起來真的好像變魔術啊!

可是台灣買不到這把尺啊>"<

腦中突然浮出 "買不到我自己做" 這個念頭~~

反覆看了影片N次,也不知道尺的刻度畫的對不對?

管它的,就把我最不喜歡的花色拿來做實驗好了~




實驗品一號整個大形變...........

裁切完後就變成斜布拼接,,再加上這布非常的薄,

整塊布變成大波浪我連點都對不到........

難怪影片裡她要噴助燙劑!

還好雖然變形但是還是可以看出我的尺寸應該是成功的,

趕緊找出助燙劑再繼續做實驗品二號!




可能我是我技術不好再加上助燙劑噴得不夠所以實驗品二號還是有點小波浪~

還好鋪棉壓線的時候還可以把變形救回來~~

再回頭看一次影片,我覺得她把布噴得整個都硬挺挺的!

反正大創的助燙劑一瓶才39元,下次實驗品三號我決定噴整瓶XD

不過沒想到這幾塊被我從垃圾堆挖出來的台布竟然搭配出意想不到的效果^^

這就叫做化腐朽為神奇吧 哇哈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