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7日 星期日

縫紉生活雙V型旅行包


這段時間真的是忙到人仰馬翻,都已經到了月底連一篇文章也沒寫~

誰叫我把自己的時間塞得滿滿的,我覺得我應該想把自己逼瘋,哈哈~

六月底去上了玉玲老師的城市輕旅包,

刊登在巧手易61期"優活雙V型旅行包"~

這個包款屬於五星級的作品,當然是去課堂上才能學習到雜誌拍不出來的"眉角"啦!


這包裁片好多啊~~本來以為這六色布組應該還可以剩下二碼布,

沒想到裁布的時候後表袋身居然壓在我要裁的布底下也沒發現就裁下去>"<

原本紅色的後表袋只好換成黃色.........

還有別的小差錯...但我忙到忘記是什麼了....反正就是用了六色布啦@"@

還好是同一布組顏色雖多但不至於太花@@




不過本人平常好像除了去上課跟上班很少出去玩,

這超大容量的輕旅包應該只能背去上課用了@@

 這包可肩背可側背,前面還有一個可拆式的小袋子中午去吃飯的時候用!

當初我花色選得真好啊~~頂針、珠針、剪刀~都是縫紉工具,背去上課剛剛好^^
但只有這一個包怎麼可能我會忙翻天捏~~












還有這麼多東西還沒貼啦~~

不過一次寫太多大家也消化不完(明明就是自己懶XD)

晚一點再補上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