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4日 星期一

忙到爆表的11月

 

  這個月依舊是忙到爆表........

除了我最愛的拼布之外我還去參加了多肉植物的體驗課~

原來這個還滿療鬱的耶^^




這是禪繞進階課程,

猜猜看哪一張是我畫的啊?


哈哈~其實連我自己都看了半天才想起來哪一張是我的@@

右邊上面數下來第二張,有人猜對了嗎?








這個月"不務正業"的課程還滿多的,不過這堂至少跟拼布有沾上點邊!

自己染布很有趣耶,成品打開的時候常常出乎意料的美喔^^

不過圍巾明明很美的,但我找不到如何可以把它拍美美的角度(哭哭.......)

這只是半成品而已,真的好忙還沒時間完成........
不過進度不只到此啦,只是沒時間再拿去拍照....

其實還有上了六角包紳士包

但是二者都還缺手把所以不想給他們拍照~

沒有手把的包包看起來非常奇怪還是不要拍比較好......(不信請點這裡進去看以前的貼文)



最花時間的就是這一條拼被啦!

我真不知道我哪來的膽子報名了這堂課還有機縫證書班竟然還去報名其他那些課....

這條也還是半成品,左邊是它的設計圖,

希望下個月可以在進度內完成它~

為什麼沒有機縫證書的照片?

因為功課還沒做完啊...........

救命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