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9日 星期四

機縫拼布高等證書作業--椅墊


 機縫拼布高等證書作業--椅墊          2015.01.23.
看起來好像很複雜的拼接,其實出奇的容易。

利用多次的剪裁就可變化出美麗的圖形........






組合成四個布塊後可以組成16個不同的圖形變化~~                         

應該是16個吧?? 我數學很爛,錯了要告訴我柳@@

我只拍四個啦~~要不然就塞滿整個版面了! (其實是我懶得拍,哈哈)                                   


 加上大小邊條後鋪棉壓線,表布就完成啦^^

 這次作業的重點除了利用多次剪裁與縫合的技巧製作表布之外,

還要製作隱形拉鍊。

這拉鍊隱藏的還不錯吧^^

這次用的是前年乳癌防治基金會義賣的粉紅絲帶一尺套布組,

顏色我好喜歡,但是之前不懂得如何使用小布塊做成成品,

現在拿來做證書班作業真好用^^

開心的拿到客廳去擺放,

結果媽媽說為什麼只做一個啊? 客廳有四個要換耶?!

啊......我就很忙柳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