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9日 星期日

設計自己的拼被(一)--內表布


設計自己的拼被(一)--內表布

終於我也有能力開始設計屬於自己的拼被了!

這堂課的重點除了自己設計之外,還有邊條布的運用。

老師只給了我們尺寸跟幾個設計元素,

第一堂的回家功課就是先把內表布設計圖畫出來~

拼布好玩的地方就是同一個花樣轉個方向,或是換個顏色,就可以千變萬化!

但是徒手用紙筆畫真的好"搞剛"(台語).............

每改一次排列或是顏色就要再換一張稿子(真想摔筆=.=).........

右上是我的第一張完成圖,不是很滿意所以繼續努力改............




經過幾天的塗塗改改(至少20次........)終於完成上面圖左帶去交功課。

不過對於中間的花樣不太滿意於是回家後又改成了上面圖右~

這次我是用剪貼的方式,要不然再叫我塗一次顏色我真的會摔筆了XD

可是我對這圖還是不夠滿意,就在這時................

我竟然收到我一直想買的EQ7(拼布製圖軟體)的八折折扣碼!!

真的是壓垮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啊XD..........





現在改圖只在彈指之間,姆哈哈哈哈(仰天長笑ing~~)

不僅製圖上色快速,還可以直接用想要的布料上色^^

這幾天"玩圖"玩得不亦樂乎^^

不過改圖實在太容易,害我到現在還沒定稿,哈哈.........

(未完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