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4日 星期五

這是三個多月新的縫紉機@@????


這是QC-1000三個多月前剛買回來的樣子~(為了拍照還特地整理桌子~呵呵

全新的全身亮亮的真漂亮!

可是這幾天開始會跳針,底線沒了也不會通知!!

打開來瞧瞧是怎麼回事吧。。。。。。




哇~~~~~~

這是才三個多月的新縫紉機嗎。。。。。。。。。。。。

這棉絮也太多了吧~~



梭子殼裡也是一堆棉絮。。。。。



哇~拿掉梭子更可怕!!!!



這麼多。。。。。好嚇人啊~~~

應該是我的使用量太大了啦。。。。。

別人用一年可能都沒這麼多棉絮吧~~

8 則留言:

  1. 佩,請問妳這種機器跑起來是快還是慢?
    為何才三個多月棉絮就這麼嚇人?
    棉絮多浮針的情形會很嚴重呢!

    回覆刪除
  2. 使用好一點的線~可以使棉絮減少喔!!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NCC的線棉絮很多 我要換線了 :(
      我看威媽賣的美國必備壓線好像不錯? :-/
      還是您有沒有什麼牌子可以推薦? ;;)

      刪除
  3. 摸老闆家都用富士的~應該會比較好吧~ :))

    回覆刪除
  4. :D 這叫物盡其用呀.買來就是要好好的用..
    不過你有在休息嗎.你的產量很多喲.
     

    回覆刪除
  5. 我也是用QC-1OOO喔!
    這台機器真的好用,
    你很認真耶!
    這麼操好兄弟, @-)
    才三個月,
    保固期間內有問題都可以送修,
    我之前就是太少用了,
    結果過了保固期才出問題,
    就得自己花COCO修理了~~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明天要去上喜佳台北生活館上簡易維修課,
      至少遇到小問題時就可以自己處理了,
      懂得如何保養車子也比較不會壞! :)
      謝謝你提醒我有保固期,
      我都忘了有這東西了~ :D

      刪除
  6. 這兩台都是我喜歡的縫紉機
    好棒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