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8日 星期六

都市叢林拖特包


都市叢林拖特包                                                               By   PAT   2013.06.08.
這包是我第一次沒在課程結束後馬上完成~差一點它就從此變成垃圾。。。

因為我忙到根本忘記有這咖還沒做完了~


還好剛剛整理更衣室時才發現被壓在講義夾的下面~



當初就是這個摺子打反了,原本應該從外面折的我從裡面折。。。。

本來想說將錯就錯~又沒規定一定要跟講義一樣,

可是從正面看(忘了拍)整個袋子的形狀很怪!!

只能非拆不可啦。。。。。

那天又做到半夜,原本想隔天繼續做的~

但是接下來的幾天忙翻~~我的記憶力又極差就忘了。。。。



應該是這個樣子才對~~跟剛剛那張剛好方向相反。。。

因為打了這些摺子整個袋子變成圓鼓鼓的容量超大!!!



真奇怪~~是我想像力太豐富嗎。。。。。

你有沒有覺得這張好像斑馬的鼻孔在瞪你啊。。。。。

(剛剛有人説是微笑的斑馬。。。。還真的有像耶!



裡面已經有個大拉鍊夾層,袋口就用耳扮布裝磁扣就好~

反正袋口裝拉練我從來也沒拉上~就別浪費材料來做了~

內袋依然是用了明亮的顏色我才不會找不到東西~



還開了個一字口袋,這個袋子真的可以裝超多的啦!!!

不過當初買這持手好像有點細捏。。。。

這樣裝多的時候肩膀會不會痛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