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日 星期三

終極地獄六顆星工具袋組之小工具包

終極地獄六顆星工具袋組之小工具包                                               By  PAT.  2013.12.11.

這個小工具包真的把我整死了。。。。。

裁片多到不得了,而且很少有重複的!

裁襯就花了一天,燙襯又花了一天。。。。。



 
 
 
 
每塊襯上都要清楚標示是哪個部位,要不然要組合的時候一定會接錯。。。。

但是有標示清楚也還是很容易錯啦!!

因為太多層了我就因為上下層車顛倒拆了N次。。。。

到底拆掉了幾次已經不可考了。。。。(含淚....)



最悲劇的是最後完成翻過來檢查。。。

看到沒。。。。居然把拉鍊車掉一齒都不自知(針都沒斷捏??)


結果拉鍊就拉不起來了!!除了整個拆開換拉鍊就沒別的辦法可解>"<

這3V的夾克拉鍊是老師特別訂製的,我去拉鍊專賣店都沒有現貨可以買!!

拉鍊店說要一次買12條才幫我進貨!做這一個我就快往生了要12條做啥啦~

還好MOYA還有存貨救了我一命^^



這拉鍊沒車得很美,原本還想再車一咖,

但是一想到又要花好多時間在那些裁片上面就又改變主意這咖勉強用用吧@@

偷懶沒拍內部,本來是想貼摸老闆工作室的照片連結,竟然會找不到??

而且如果我沒看錯,她好幾篇貼文都不見了捏?

好吧~~只好改天"有空"的時候再來補拍了~~


嘿嘿嘿~~找到照片連結了!!(請點我觀賞^^) 還是看專業拍得比較美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