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日 星期一

粉色彩點側背包



粉色彩點側背包                                                                                 By  Pat    2013.06.30.

最近瘋狂的愛上水玉~

這些繽紛的顏色真的是好適合夏天吶~~




這袋子的側身是靠三個摺子撐出來的(還有一個在底下)

還特別去找愛心鉚釘來配這圓滾滾的袋子真的很可愛呦~



這次有做拉練口布是因為講義上有寫,

要不然我一定不會自己加上去的啦~~

因為我很懶得拉上咩。。。。。



倒是很勤快的加了一個一字拉鍊,

雖然拉鍊被拉上的機率也是很小的啦~~

不過多一個口袋還是比較多用途!

另一邊的口袋我沒做隔間,

因為覺得隔起來變太小了連手都放不進去吶~



袋蓋上的口袋看起來很小,

但實際打開後其實是很深的!

還沒試揹過不知道這口袋到底實不實用?



這袋子最大的敗筆出在它的磁釦上~~

它的磁力時實在是太強啦!!(慘了!我忘記是跟那家買的。。。)

連用雙手打開都要很使勁!

更別想用單手打開袋子了!!

本來這袋子是想要做給媽媽賠罪的

因為她要我幫她買費玉清演唱會的票,

我跟她說是6/28(五),

結果當天高高興興的跟外婆一起去才發現演唱會是6/21(五)。。。。。

現在袋子磁扣這樣強,到時候媽媽打不開袋子,

我不但賠罪不成可能還會惹得她更生氣吧。。。。。





                    

 

5 則留言:

  1. 佩,妳這拉鍊車得很順喔,沒波浪,很讚,
    出芽也作得很美,我就很懶不想多費力搞出芽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拉鍊跟出芽都是多練習就會抓到訣竅,自然就會變漂亮啦~ ;;)
      出芽會讓包包變挺,有時候省不得捏,包會扁扁的~ :D

      刪除
  2. 你真是太猛了,記錯演唱會時間,我都不敢;
    前一個月就再三確認演唱會門票,然後跟婆婆.媽媽.姑姑叮嚀
    前一個禮拜又再跟三位叮嚀,深怕自己一個不小心忘記了就慘了! :-O
    不過你那個票還可以退嗎??
    這個包你做的真好看 =D> ,那個出芽也是我的死穴, :-S 我也好怕做出芽。
    雖然有些包包做出芽很好看,可是想到那個技巧我就怕.........
     

    回覆刪除
  3. 吸力很強的磁釦阿~~
    如果讓磁釦有點弧度(就是凸扣換放在固定扣的模具上~輕輕敲就好  讓他依點點凸)
    ~~會降低吸力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半夜看到你的留言真想馬上去試試看,還好有強忍住~ :D
      真的很有用捏!! :)
      太棒了!謝謝兔兔!讓我又學到一招!! =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