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2日 星期一

Bargello 拼布 – 課前準備(選布)

 
Bargello 拼布 – 課前準備(選布)

  我真的是很善變捏~原本真的是一點都不喜歡拼布的~

但是突然就變了???


可能是以前看到的拼布顏色都是黯黯沉沉的,

摸老闆這邊的美國布顏色比較活潑讓我對拼布完全改觀~

上次上拼布初級的時候已經想要報名Bargello

但是時間沒辦法配合~~

最後決定拋棄我家老爺去上課時摸老闆竟然跟我說剛剛額滿。。。

還好最後有好心的同學把周日的時段讓給我~~

不過太晚決定了已經沒有材料包只好另外再選八色,

其中有好幾色是萬花筒的布呢~



把次序再重放一次是不是感覺就不一樣了呢~

左邊那塊藍的是老爺欽點的布喔!!

(應該說這八色是老爺跟老師一起配的色。。。。。)

好期待最後作品不知道會變成怎樣捏?

吼~~為何要等到8/11才上課啦~~

2 則留言:

  1. 我本來也要爆這班的 ;)

    可是摸老闆說不行 [-(

    我沒有上拼布班的課-不行 =;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真幸運~摸老大的三種基礎課程我都報到名了!!! :))
      每天晚上都要緊盯她的FB動態消息~~ :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