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6日 星期六

第七回作品:拼接腳踏墊



拼接腳踏墊                       By   Pat   2013.07.06.
這次的作業真的是在頭痛中完成的!

不是作業讓我很頭痛,而是真的頭痛了一整個星期!!


原本拿到講義的第一天就可以開始做了,

沒想到頭痛得很嚴重捏~

今天早上還去照腦部斷層。。。。。

好消息是裡面沒有長壞東西,

壞消息是我頭痛已經第八天了還是不知道原因。。。。


這次消耗了很多的碎布!!

防滑布是上次買來要幫家人做拖鞋的,

但是塑膠顆粒在大理石上走起來會ㄍㄧ ㄎㄨㄞ很大聲!

只好改用麂皮布,但這樣防滑布就被打入冷宮!

還好這次的作業有用到!

還有一大塊,等這下次再做腳踏墊時可以用~

這次我做的歪七扭八的,所以用老爺的拖鞋遮醜一下~



可能是因為有止滑所以在正面車壓線的時候不太順捏~

整個都皺起來了!!

既然反面這醜樣都給你們看了,正面也給你們瞧瞧吧。。。。。


鏘。。。。鏘。。。。

看到沒。。。。下面皺皺的捏!

因為我沒縫返口直接用裝飾線去壓卻沒壓好。。。。

都是頭痛讓我偷懶啦~

算了~趕快去教作業,

趁頭痛藥還沒退之前先去睡覺以免睡不著。。。。。


3 則留言:

  1. 怎會這樣一直頭痛呢~
    希望妳今天有好一點了!!
    這以碎布無需太仔細配色就非常好看喲~~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惜這次做的太倉促了~ :(
      要是平時我應該會拆掉重縫的, :D
      但是昨天頭很痛捏~ :((

      刪除
  2. 保重喔~
    頭痛還是要找出原因會比較安心一點,
    早日康復喔!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