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0日 星期六

煉獄密集袋物初級班~打通任督二脈篇


煉獄密集袋物班初級班~打通任督二脈篇               2013.07.20.

拍謝啦~~說好昨晚要PO打通任督二脈篇,但是又去別的地方上課~

下課後還教同學做六層小巧肩背包到半夜十二點半。。。。。。

所以只好今天一大早就爬起來貼文~~




昨天上課背新的托特包去上課~

容量超大!!我決定以後它就是我的工具袋啦~

剪刀插在外面口袋超殺的啦!!

這樣去搭公車看有哪個不怕死的敢對姑娘我性騷擾?一刀喀喳。。。



這次終於學到美美的一字口袋了!

玉玲老師把每個細節都很仔細的示範!

在這裡上完初級班就可以做出漂亮的一字拉鍊,跟貼式口袋~

之前我在別的地方還是學到進階班才教,

並且老師示範的很隨便~(當時我心裡在想車成這樣也能當老師。。。。



現在隨便做口袋跟拉鍊都美的很啦!!

這其中奧妙我可是沒辦法用口述的,

麻煩自己"去搶課"來上唄。。。。



雖然我很少在用口布,但是美美的做法還是要學起來的啦!

不過可憐的口布右下角可以看到很明顯拆線的痕跡。。。。

因為最後在縫持手的時候已經是第二天要下課前,

我已經累到神智不清啦~

老師交代要記得把口布翻起來再車持手,

我不但忘記,拆了重縫後還是忘記~

居然在同一個車了三次都忘記翻起口布再車。。。。

說實在的當時我的眼皮都快黏在一起啦~~


側身有弧度的車法在老師的指導下我非常順利的完成,

第一次車側身都沒拆過!!

我真的覺得全身的任督二脈都被老師打通了!!!

最高興的是摸老闆將要開ㄧ堂五顆星的課程,

我原本以為自己程度不到不敢報名,但是老師卻覺得我可以耶~~(灑花ing。。。。。

不過前提是要報得到課啦!!!

昨天初級洋裁課真的是用秒殺來形容,根本來不及報名就額滿了!!!

所以這兩天要緊盯摸老闆的動態訊息,

管他什麼時段先搶到再說,到時候排除萬難爬也要爬去上啦!!


10 則留言:

  1. =D> 美
    我的勝家又當機了 :-S

    昨天被我車的秀逗了 [-(

    我看我要手縫了 ;)

    婆婆跌倒手骨折 :((

    我要照顧他要找時間縫了 [-(

    我路途遙遠又要考慮舟車勞頓-不像你們住台北那ㄇ方便阿 =D> 南投的最厲害了連4天都來上課
     

    回覆刪除
  2. 樓下是我阿雲拉 ;)

    回覆刪除
  3. 樓下是我阿雲拉 ;)

    剛剛用到女兒的帳號哩

    回覆刪除
  4. 現在大概還記的 ;) :x 旺季的話再問你喔 ;) 謝謝你
    你的托特包貼文好少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為托特包很簡單啊...... :D
      如果你忘記再問我唄~ :)

      刪除
  5. 快報名都會攻事包

    回覆刪除
  6. 我也上過玉玲老師課,但妳拿到的花色超讚!她真的教的很好!

    回覆刪除
  7. 也是袋物初級班,我覺得學最好的部份是一字口袋,但因為需先離開,提把縫製及袋口沒學到位!還要多練習嘍!

    回覆刪除
  8. 沒辦法,回程塞車,還得接二孩,我努力狂做,老師也是用我的示範,講很快,乍聽之下應該會做,但就差做好後老師的指點缺失處!失策啊!那堂的同學應該也很埋怨我!超快進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