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日 星期四

蔚藍船錨後背包







蔚藍船錨後背包                                                           Pat  2013.04.11.

每天都在縫小東西 偶爾也要挑戰一點有難度的包吧


不過完成以後卻發現並沒有我想像中的難

或許天天都在車縫技術不知不覺中有進步


本來這背包是要作給我家老爺的

可是講義上示範的照片配色實在是很.....

所以還沒看到我作的成品前老爺就已經拒絕了

沒想到包一做好他就反悔 哈哈

但是誰叫他先拒絕我在先咧 所以這個包我要先自己揹



裡布會搭配這麼亮的顏色是因為我習慣帶很多東西出門

東西太多顏色太暗我會找不到東西 呵呵



不過東西要用過才知道哪邊要改進

下次要記得在側邊各加一個口袋才會更方便取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