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0日 星期一

第四回作品:時尚水桶包(半成品)



我的提把跟皮拌扣要後天才會到貨!只好先這樣交作業啦(這樣看起來好怪)


等縫上提把後在補張美美的照片上來。。。。。。

我最怕的就是配色的問題,還好有這塊圖樣布救了我! 

我個人是覺得不會太難做啊~因為我懶得手縫滾邊都用機縫 呵呵



內袋是復習上回合的口袋做法

(忘了拍另外一邊。。。。反正就跟上次一樣啦



完蛋了!!!突然想到我忘記在棉繩的接縫處縫幾針捏!!

我是豬頭啊啊啊啊啊

這下該如何是好。。。難道要拆掉嗎

1 則留言:

  1. 太強了啦~真的事太認真地追趕呦~
    收到提把要記的缝上喔..等下寄這一回的給你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