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4日 星期二

第二回作品~面紙套與抱枕

為什麼便利商店有賣衛生紙有賣小包的面紙卻沒有賣盒裝面紙?

為什麼離我家最近的超市有賣面紙但一定要買一整條沒有單賣一盒 (ㄝ....好像離題了吧......)


我沒離題啦!!!

人家做完功課要把面紙套裝上面紙盒才能拍照啊

要不然一坨軟軟的布怎麼看得出來它是面紙套啊

可是我沒用面紙的習慣,為了一張照片只好扛一大袋回來

所以從今天起為了我美美的面紙套我要開始使用面紙了



面紙套與抱枕                                                                                      By  Pat   2013.05.14.


雖然為了給面紙套拍照走了好遠才買到盒裝面紙有點累,但看到另一個抱枕就很開心!

因為前幾天媽媽說要把沙發的靠枕都換成黑白色系,問我會不會做?

就這麼剛好這回跟橘子的相約手作就教如何做抱枕

真是太棒了!!媽媽好滿意呢!!  





7 則留言:

  1. 辛苦是有代價的~因為真的很好看很有質感很像專櫃的呦!! =D>

    跟妳說..以後面紙用完盒子不要丟從旁邊拆開
    只要再把抽取式塑膠包裝的面紙裝入就可以一直重複使用那盒子
    因為面紙套裝起來別人也不知道那盒子是有拆過的...我家都是這樣的呵~~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老師〜又學到一招 :D

      刪除
  2. 回覆
    1. 真的很好看吼〜而且不難做耶 :)

      刪除
  3. 預訂一個,等妳有空時再做給我吧~

    回覆刪除
  4. 先來個面紙套,還有小午睡枕套
    至於抱枕套,我想等換沙發後再做比較好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