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3日 星期四

四層小巧手拿包


太誇張啦!!!!

剛剛在整理文章時發現,我居然沒有PO過我做過最多的四層小巧包耶


因為當初開始用部落格時我是用Google Chrome的瀏覽器,文章裡不能上傳照片!

後來改用Firefox才開始寫文章,卻忘了補上~(我承認我老了記憶很差。。



上圖中間綠色的格子KITTY是最基本款的三層包~

(忘記照內部啦!就是中間少了拉練請自行想像

因為沒有拉鍊夾層所以不太實用。。。。。。

於是又開發了四層小巧手拿包,多了一層拉鍊是不是就實用多了捏~



這個日本風味的手拿包是為了堂妹要送她的洋婆婆特別去買的布~我很喜歡



這個KITTY也做飛機飛到美國去找我的大學同學



其實還有做過其他好多的四層小巧手拿包

但有的花色重複只有大小不同就懶得拍了

現在又更進化到六層小巧肩揹包

不過我還是欠了一堆四層的包債還沒還捏。。。。。。

沒辦法我上太多的課了!一個人為啥只有一雙手啊~~

我今年的生日願望想許願~~讓我變成八爪章魚吧~~呵呵!

3 則留言:

  1. 你真是太強了 =D> ,才沒一個月你已經po那麼多的作品,執行力真強!
    想想我真是太懶了,真是要好好加油了~~

    回覆刪除
  2.  dear 佩:
    第一次上您的部落格, 我很喜歡妳的手作喔..
    可以請問一下. 有一塊腳印布黑底.彩色腳印,是要去那兒買....謝謝 !!
    joey_lee168@yahoo.com.tw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