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30日 星期四

第五回作品:俏麗蝴蝶包(蝴蝶飛走了。。。。)



這第五回的作品卡了好幾天才完成。。。。。。

並不是包難做,而是我在匆忙之中配的色實在是太"聳"了。。。。。我實在是做不下去!


但是布都裁好了該怎麼辦捏?

把表布跟裡布調過來做吧!!



現在這裡布是在網上買的,因為有色差它的顏色跟我想的不太一樣~~

內袋我沒做拉鍊口袋,因為我每次拉開就很少再關上乾脆不做~

從內袋還看不太出來它有聳,來請看下一張~~



這實在不是我的風格啊啊啊啊啊~

而且還有個蝴蝶結。。。。。

天啊!!

就算把它做完我也不敢拿出門。。。。



所以我決定不放蝴蝶結啦!!

反正該學的都有做到,只是最後沒用而已。

棉好像鋪太薄了包不是很挺!(都做完了也沒辦法拆了

而且沒有配色又沒有蝴蝶結這包看起來太單調

加個皮標吧~這樣好多了!



好像不放口金變成側背袋也不錯喔!




可是有手把也很好看耶。。。。。。。。。。。

還是兩者都不用直接變成工具袋就好??

吼~~好難決定啊!!

還是先去交作業再回來慢慢想唄。。。。。


5 則留言:

  1. 呵呵..想越多頭越昏啦~~~
    我覺得成品很好看喔!!! =D>

    回覆刪除
  2. 我來逛逛囉~ 希望妳有空的時候,可以來我家欣賞多面體摺紙之美~

    回覆刪除
  3. 這個包包的型很適合短提把,裝上口金支架後,圓圓的包型提起來會很可愛喔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覺得我這組提把好像長了一點點
      而且這個沒有配色.........
      等六月份相約的功課做完我再重新做一個吧

      刪除
  4. 嗯!換一個淺色短一點的提把一定更搭!一起加油吧 ;)

    回覆刪除